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阿右旗召开骆驼产业扶持政策意见征求会——阿右旗农科局

为全面推进全旗骆驼产业健康快速发展,进一步制定和完善驼奶补贴政策,1月12日,旗农科局组织财政、民政及各苏木镇及部分嘎查主要负责人,内蒙古沙漠之神公司、部分养驼户代表召开全旗骆驼产业扶持政策意见征求会。政府副旗长图布新、盟农牧局副局长李希荣出席会议。

会上,养驼户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就我旗下一步制定驼奶补贴政策提出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对当前我旗骆驼产业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分享,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意见交流。人保财险和中华联合保险公司负责人就驼奶收入损失保险政策问题对养驼户进行了细致的解读。

会议最后,图布新对我旗驼产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会议指出,通过近几年旗委、政府强有力的推进,骆驼产业已经成为我旗广大农牧民转移转产,脱贫致富的支柱产业,希望广大养驼户能够抓住国家乡村振兴的利好政策,积极发展地方优势特色产业,推进全旗骆驼产业健康快速发展,让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在阿右旗落地开花。


编辑:张梦洁
信息来源:阿右旗农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