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盟农村牧区社会事业发展中心积极参与盟政协新型经营主体课题调研

年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拉善盟委员会成立了“培育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牧场”协商课题组,由盟政协副主席陈君来任组长,盟直相关部门、各旗区相关人员为课题组成员。盟发展中心作为课题组成员,全程参与了课题组开展调研、听取汇报、收集信息、实地查看、形成报告等工作。

自4月份以来,课题组数次召开座谈会,就我盟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牧场等新型农牧业经营主体发展情况进行交流座谈讨论,并实地走访了部分经营主体。作为调研课题组成员,盟发展中心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课题组提供各类数据、信息及调研报告数份,为课题组顺利开展工作提供了便利。

根据课题调研协商实施方案及工作安排,下一步课题组将收集汇总信息,将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牧场等农牧业新型经营主体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各部门及各类主体的意见建议,进行互动讨论沟通的基础上,形成书面成果,上报盟委行署。

编辑:娜娜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农村牧区社会事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