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低碳生活、绿建未来” 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盟农牧局综合保障中心

8月23日至29日为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理念,8月25日,盟农牧局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联合盟农牧局机关党支部、畜牧兽医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农牧业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联合开展以“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为主题的“主题党日+”节能宣传活动。

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工作紧密结合,周密布置、精心安排,印发了“主题党日+”节能宣传活动方案,统筹部署,丰富活动内容,在广大干部职工中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强化引导,营造氛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了“红色传承 绿色发展”宣教行动,全体党员观看了以“继承发扬勤俭节约传统,积极践行绿水青山理念”为主题的云党课直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悟思想,明道理。

多措并举,大力宣传。一是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活动,停一部电梯,并倡导干部职工上下班乘公交车、公用电动车、自行车或步行,停开公务用车和私家车。二是在盟农牧局办公大楼各电梯口、大厅醒目位置粘贴宣传画,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理念。三是组织盟直农牧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关注微信公众号,参与“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主题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

编辑:马静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农牧局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