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阿拉善盟农村牧区社会事业发展中心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确保廉洁过节

在迎接中秋节、国庆节前夕,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廉洁意识,严格落实作风建设相关规定,持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9月18日上午,盟农村牧区社会事业发展中心及时召开干部职工会议,重申了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相关规定,确保廉洁过节。

会上,干部职工学习了《阿拉善盟纪委监委关于7起公职人员参与赌博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自治区纪委监委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关于9起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严明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重申纪律红线,确保令行禁止,引导全体干部铭记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和奢侈浪费行为。要求干部职工严格约束个人行为,廉洁过节,自觉遵守党和国家的各项纪律和相关规定,严禁参加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自觉抵制“四风”,做到“守小节、过廉节”,筑牢党员干部廉政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要求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值班工作,单位干部职工外出按时报备,注意个人安全,防止意外事故发生,离开单位时,断水断电,确保单位用水用电安全。


编辑:娜娜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农村牧区社会事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