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阿拉善盟农牧局召开强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7月29日上午,盟农牧局召开强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盟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克吉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康建军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盟直农牧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代钦书记、李中增盟长在全盟开展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阿拉善盟“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方案》,并解读了盟农牧局专项行动方案,对加强农牧系统作风建设,落实好强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孟克吉雅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具体实践中,要深刻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效能建设和形象建设是推进农牧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提升队伍建设的重大举措,是惠农利民的必然要求。通过深入开展专项行动,查找并认真解决干部作风和机关效能方面的突出问题,全面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和能力建设,把务实担当的作风强起来,把勤廉高效的效能提起来,真正把农牧部门的良好形象树起来。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入推进专项行动开展落实。要严格按照“六个聚焦、六个是否”“六个大力提倡、六个坚决反对”“七个提效”工作要求,紧密结合“三农三牧”重点业务工作和盟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深入查摆改进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全面补齐效能短板弱项,使作风全面强起来、效能真正提上去,把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相关要求落到实处。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局党组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抓好自身和分管领域作风建设,形成工作合力,各科室、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带头查问题、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要把查摆整改工作贯穿专项行动始终,坚持边推进边总结,积极树立我们农牧系统的良好形象,以作风的大转变促进效能的大提升,以效能的大提升促进环境的大改善,以环境的大改善促进“三农三牧”工作的大发展。


编辑:办公室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