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阿拉善盟农牧局组织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民族法治宣传周”主题党日活动

为更好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活动,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力宣传民族理论政策和法律法规,进一步推动民族理论政策和法律法规“进社区”,5月31日,盟农牧局机关党支部、盟兽医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合额鲁特区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民族法治宣传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盟农牧局机关党支部、盟兽医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向额鲁特社区居民、阿右旗驻巴彦浩特农牧民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发放《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等法律法规,同时邀请社区居民现场填写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调查问卷,使广大群众提升对党的民族理论政策的知晓率和学习宣传贯彻党和国家民族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的积极性。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使盟直农牧系统工作人员更加深刻认识到自己在加强民族团结工作中担负的责任,做到了让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进一步深入人心,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团结一心、凝聚力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构建和谐社区的进程中形成人人珍视民族团结、共同维护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农牧局